close

三重推薦美食~特米特早午餐,

這家店在三重開了蠻久,雖然曾經換裝潢過,

但我一直記得它們家的「河粉鮪魚蛋餅」~

  

本人其實不愛吃魚,

尤其是在對魚腥味不能接受,

但神奇的事~

我每次來都想點「河粉鮪魚蛋餅」,

特別到我想寫篇部落格介紹,

  

一般的鮪魚蛋餅可能是煎個蛋餅,

然後再包個鮪魚就完成了,

但特米特的鮪魚蛋餅,卻是把水煮蛋打碎後,

再跟鮪魚混一起攪拌均勻,

然後才用河粉蛋餅包起來,形成特殊美味

河粉的Q, 加上絞碎的水煮蛋白蛋黃,還有鮪魚,

口感非常獨特好吃,

至少我人生中目前只在這家吃到這口味,

有興趣的可以試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天另有點其他餐點,一併放上供參考

卡啦雞排蛋包飯~

IMG_0252.JPG

總匯三明治~

IMG_0253.JPG

二大頁滿滿菜單@@

 

外觀環境

 

 

 店內環境滿乾淨的

 

 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店名:特米特早午餐

電話:02-2988-3056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226號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白別咬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